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领导除夕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0

2月9日除夕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马建智,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川携班子成员,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确保校区的正常运行、有序运转与安全祥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祝全院广大师生员工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龙行龘龘!

1fd8a5eba5abcd759adb22c43b70eef.jpg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人先后来到保卫科、安防监控室、电工班、锅炉房、热力交换站、食堂等地。每到一处,马建智书记为坚守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亲切地与值班人员握手交谈,对值班人员家庭过节情况进行了关心,对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叮嘱相关部门和人员做好应急管理、保障消防安全等,同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认真做好寒假期间校区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学院领导的暖心问候、贴心叮嘱使值班值守员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值好班、站好岗、尽好责,以优质服务保障校区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