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老师

我院2022级口麻班开展“三个老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0

2023年12月27日下午,我院2022级口麻班开展三个老师活动。口腔班临床兼职学业导师、91天媒传媒免费入口口腔医院副院长刘庆老师带领口腔医学专业15名同学参观了91天媒传媒免费入口口腔医院并进行指导学习。

首先,刘庆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对口腔医学的了解程度,同学们依次作答并发表自己的见解。接下来,刘老师带着同学们参观了口腔的多个科室:儿童口腔科、门诊手术室、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内科、口腔正畸科等。每参观一个科室,刘老师都会细致耐心讲解各个科室的的具体功能以及注意事项,例如14岁以下的儿童需要去儿童口腔科等等。然后,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科室医生的职责以及他们日常的工作内容,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加清晰明确。最后,刘庆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文化水平,掌握更多的技术,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生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拓展了知识,对自己以后的职业方向更加清晰,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珍惜时间,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实践能力,谨记刘老师的教诲,努力学习,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1703842252388013438.jpg


1703842196442082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