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老师

元旦喜相逢,共度美好时 ——我院2023级护理二大班“三个老师”师生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0

灿烂辉煌的2023年即将向我们告别,充满希望与奋进的2024年正微笑着向我们走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情感,我院2023级护理二大班于2023年12月7日下午三点在博学楼304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元旦喜相逢,共度美好时”暨“三个老师”师生联谊会活动。基础兼职学业导师、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教师许笑雷老师,临床兼职学业导师、医大一院护理部副主任李雅婷老师,辅导员武敬丽老师以及本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师生欢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悦、激情洋溢的氛围下拉开序幕,同学们精彩上演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双节棍等13个节目,个个精彩纷呈,赢来阵阵掌声。穿插其中的击鼓传花小游戏,也十分激动人心。同学们在演出时彰显了青春与活力,展示了自我与才华,也体现了师生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联谊会在欢乐的笑声中落下帷幕,“三个老师”为同学们献上新年寄语,愿同学们拥抱生活,热爱专业,青春扬帆,医路起航,在医大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了学习压力,还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师生情谊,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702020410010065352.jpg1702020492085059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