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老师

我院2021级中西医班开展三个老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0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为了给同学们排忧解惑,缓解学习压力12月5日上午,我院2021级中西医班在求真楼106教室开展了三个老师活动。名誉班主任、91天媒传媒免费入口体育部主任李永辉老师、辅导员韩欣老师2021级中西医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老师从自身经历和体会讲起,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要努力、踏实、认真的对待大学期间的学习,大学更加注重自我管理能力的培养和锻炼,一定要自律。 李老师叮嘱同学们“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少回报”,成功的基础是充分的准备,不懈的努力其次,不要沉迷于虚拟的世界,要培养高尚的情操,多去外面看看,扩宽自己的眼界,提高自己的境界。学习固然重要,但也要适度,不能只做书屋里的秀才,劳逸结合,让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再次,李老师从体育与人生的角度,号召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磨练自己的意志,一位好医生同时也要拥有一个好身体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要成长自己,敢于面对困难,接受挑战,有意识地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一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在轻松、愉悦、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开拓了眼界、也引发了自身思考,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17018300287820676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