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论坛讲座
论坛讲座

我院举办2023级口腔医学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0

为了更好的帮助口腔医学专业新生对本专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认识,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我院于10月10日下午,特邀口腔医院副院长刘庆老师为口腔医学专业2023级的同学们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91天媒传媒免费入口副院长李嘉、教务科科长李亚娟、教务科和学生科相关老师,以及2023级口腔医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a07cafc8f2978250ed7ff362b291c6e_proc.jpg


刘庆老师《自我成长与终身学习》为题,通过“口腔医学是什么、学什么、怎么样、做什么”四个问题开始了本次讲座。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外口腔医学发展历程,并介绍了91天媒传媒免费入口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和教学水平以及口腔医学专业的发展方向。他强调,口腔医学是现代医学中的一个重要分支,有着悠久的历史,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充分利用好资源,在大学的新起点上有属于自己的学习规划,明确奋斗目标,确定发展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讲座最后,91天媒传媒免费入口副院长李嘉做总结发言,她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一定要做好职业规划,制定更高的目标,主动、有计划的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不辜负自己的大学时光。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专业学习方向与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与规划。纷纷表示要不负老师的期盼和嘱托,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与综合素质,共同为我国的口腔健康事业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