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论坛讲座
论坛讲座

我院举办医用化学学习方法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0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掌握《医用化学》学习方法,解答学习上的疑惑,加深重点知识的理解。我院于10月12日下午,特邀药学院医用化学教研室主任刘玉衡老师在九楼报告厅2023级护理学专业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医用化学》学习方法讲座。

4c114f6b6ab217ffd8086fd4f0122b0_副本_副本.jpg


讲座开始,刘老师指出医用化学是一门医学基础课,是同学们深入学习医学知识的工具学科,是学习后续专业课程不可缺少的知识储备。随后,老师结合为什么要学习医用化学医用化学学习什么怎么学习医用化学三个问题,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医用化》学习方法,强调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做到认真听、划重点、多提问、常反复,养成科学有效的学习习惯。最后,刘老师也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与指导。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医用化学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也增加了未来学习医学知识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握好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规划,勤学苦练,以稳健的脚步迈向新的高度